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萬事達輪胎精品

在北屯路與北平路的交接口,有一家萬士達輪胎精品店,是 Michelin 輪胎的經銷商,有時候我就會到店裡面和老闆許清森夫妻喝茶聊天,順便檢查一下汽車的胎壓。

許清森先生有一輛四輪傳動的休旅車,每到春節假期的時候就會全家出動,與親友們結伴到各處的景點露營旅遊,生活得十分寫意。921 地震發生的時候,他們也立刻成立救難隊到災區救災,對社會公益工作頗為熱心,他們喜歡聽我對社會經濟及政治問題發表高論,住家裝潢剛完成的時候還帶我到樓上唱卡拉OK。

最近各種物價不斷的上漲,包括輪胎的價格也每月都有新的報價,今天得空進去喝茶的時候,店內人員已經自動的幫我檢查輪胎,發現我的輪胎製造年份為2005年,輪胎橡膠自然老化到了應該更換的時刻,經過一番論戰談判應該給我的優惠價格,立刻決定將四個輪胎全部更新。事實上新的輪胎會在駕駛的時候容易操控,而且有像新車一樣舒適的感覺,更別說安全上比較有保障。

DSC_0168

萬士達輪胎精品店的泡茶聊天桌

DSC_0169

老闆許清森先生

DSC_0170

車輪定位檢查的設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