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王伯松與何秀滿

無獨有偶的二姐何秀滿從美國回台探親,她也交給我一些珍貴的照片,這也表示大家都很重視我在部落格上面所建立的檔案資料,因為到目前為止,這是最好用的工具,能夠讓散居在各地的親友透過電腦資訊,分享共同的生活紀錄。

如果嫌檔案資料過多,可以在部落格上面利用搜尋功能,輸入姓名或相關文字,就可以找到你要的資料網誌,希望對大家都有幫助。

File0019

王伯松與何秀滿的結婚照

File0020

新郎在台中市朝陽街的家前拍團體照

File000200

雙方家長和新人合照

File0017

二姐婚後在台北市廈門街的家,我和王正己及王正德都曾寄宿在那裏。

File0018

我和王正己在烤肉

File0013

父母親和新豐麵粉廠五叔公賴木山及順發麵粉廠董事長陳金振出國的紀念照。

File0014

何澄祥、何賴酥、何瑞禎、何澄清、何基州、賴神佑、王伯松等人在當年的台北松山機場。

File0022-1

父親何得有與恆誼化工公司董事長﹝左﹞楊大乾及總經理李大光先生,難得留存的照片。

File0009

1988 年我帶著黃佳齡、何郁欣及岳母,到美國去探望移居在佛羅里達州的二姐何秀滿一家人,還有在那邊攻讀博士學位的黃子彬一家人,大夥一起出遊。

File0010

我們到佛羅里達郊區的一處溪流用大橡皮圈泛舟,那裡水流平緩風景秀麗,是終身難忘的記憶。劉曜華老師也是在佛羅里達得到博士學位,可以請他回應,補充說明一下。

File0012

在大自然清澈的溪水中緩緩流動戲水,有如人間仙境。

File0027

二姐與女兒王怡文及兒子王凱平合照。

File0026

家族成員難得的合照,此情只待成追憶。

File0002

父母親赴美旅遊時的照片。周嫦妙、何秀琴、何秀滿、何得有、何賴酥、何永正、何秀珍、林嘉偉、何昱奇。

File0011

1974 年何秀珍留學美國時與林宗民開始交往,寄給二姐介紹男友的照片。

File0025

1990/09/05 何侑恩出生20天的照片。

File0024

1990/09/15 何侑恩彌月的照片。

File0023

曾淑嬌抱著何佩甄

File0004

1992年父母親在美國過生日吃蛋糕吹蠟燭。

11 則留言:

  1. 我都忘了1992年爸在我家庆生這回事。當时我们住在加卅Castle AFB宿舍,而今該基地已関闭,宿舍也不存在了。

    回覆刪除
  2. 阿爸可以在照片前編號,方便回應及對照;家族大合照那張應該是1988年海外親友全部回台大團聚,一起到谷關神木谷飯店渡假時拍攝的,當時盛況空前,應該有將近三十幾個人同時住在家裡,玄關擺滿了鞋子,房間也是床舖地舖都是人,小孩子中英台語交雜,真懷念!看照片裡的Ben還翻白眼呢!

    回覆刪除
  3. 咦 如果88年我們去美國,那就是89年台灣大集合,總之去美國是我小學三年級暑假,大集合是四年級;我好想再去漂漂河呀!

    回覆刪除
  4. 報告祥叔: 當年的台北松山機場那個可愛的小孩是何基丞的么弟基州不是基丞 ! 丞

    回覆刪除
  5. http://www.floridastateparks.org/ichetuckneesprings/activities.cfm#41

    這個就是佛州知名的輪胎飄河州立公園,我以前在那裏的時候,只要有朋友來訪,且是夏天,應該就會先去泡泡水,沿岸樹林林立,河水卻不深,流速也很慢,真是爽弊了!

    回覆刪除
  6. 謝謝基丞的更正,我曉得先隨便寫一個名字,就可以測試你是否有在看部落格,然後就會幫我校對,謝了!

    回覆刪除
  7. 報告祥叔: 我是忠實讀者, 不出差的話, 每日會逛逛你的部落格 ! 丞

    回覆刪除
  8. Summer 1989... my second trip back to Taiwan. I remember the cabin!

    回覆刪除
  9. Ben照相翻白眼不奇怪,因為他一直就喜歡做怪,奇怪的是他以前這麼瘦這幾年發生甚麼事怎麼突然變成肉肉的一團.

    回覆刪除
  10. 小姑姑快去調資料 把他每一年的照片拿出來對照 看是從幾時開始長成寬的~ by the way,翻白眼的下一張昱奇旁的男孩是Ben嗎

    回覆刪除
  11. 郁欣所提的照片人物如下:
    周嫦妙 何秀琴 何秀滿 何得有 何賴酥 何Johnny 何秀珍 林嘉偉 何昱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