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曾經在一家餐廳吃飯的時候,翻閱到一本攝影雜誌,當時就覺得這本雜誌編排得非常好,邀請的模特兒都是在影劇圈非常熱門的美女,輕解羅衫拍得既性感又美麗,保證會引起正常男人的遐想。除了人體攝影之外也有各種時尚精品的廣告,附帶一些有趣的文章,我想如果讀者文摘除了出版紙本的書籍之外,若能趕上時代配合電子書的出版方式,應該可以增加一些讀者。

看過那本攝影雜誌之後,我忘記雜誌的封面名稱是甚麼,因此一直思思念念想要在書攤上面再看到這本書,然而現在的書本都用塑膠膜密封,除非確定是心中想要買的書,否則可能會買到錯誤的東西。

後來老婆大人拿了一本以 Janet 為專題的雜誌給我看,說她最欣賞 Janet 的美貌,要與我分享。我才知道雜誌封面的英文字是 FHM ,我仍然不知道這是代表甚麼意思。

前幾天在 Apple iTunes Store 亂逛,被我發現有 FHM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的免費下載雜誌,還有售價 0.99 美元 2011 FHM Calendar 的電子月曆,我立刻又購買又下載到我的 iPad 上面。我必須老實說,Apple 對人類最大的貢獻就是做出品質這麼優良的電腦螢幕,沒有實際看過如何操作運用的人,不會知道它的好。

我冒著觸犯版權的生命危險,用 iPad 的畫面拍照功能,摘錄了三張月曆的畫面給全世界的親友欣賞,在我的 iPad 上面用指尖輕敲畫面就會顯現全版的圖像,這些功能在電子雜誌上面更是發揮到極致。

有興趣的人自己上網去找尋吧!

90095332805

免費下載

original

0.99 美元

IMG_0058

IMG_0059

IMG_0060

年曆上有十二位美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