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iPad 專用包、背心 商機誘人

2011-01-03 中國時報 【黃文正/綜合報導】

蘋果平板電腦 iPad 風靡全球,嗅覺敏銳的生意人也爭相推出各式 iPad 專用包或背心,搶食市場大餅。不過,iPad 包有醜有美,據美國科技網站 CNET 評比,在眾多 iPad 包中,以「STM bags」公司設計的郵差包最具時尚感。

對多數男性消費者而言,如何隨身攜帶 iPad,不免有些頭疼。因為,9.7 吋螢幕的 iPad 體積太大,無法插入口袋,也無法像雜誌一樣可捲曲藏放。若是胡亂塞入背包,又擔心會刮傷螢幕或撞壞。

儘管美國市面上有各式的 iPad 包可解決 iPad 迷的麻煩,但有些外型實在令人不敢恭維。為此,CNET 網站資深副主編史坦(Scott Stein)特別製作了「丟臉指數」(humiliation index),為坊間的 iPad 包美醜打分數。

據史坦評比,「Cocoon Harlem」公司推出的「小筆電 / iPad 綜合長帶袋」(Netbook / iPad Sling)最難看,看起來仿如「大型的 iPad 腰包」﹔反觀「STM bags」公司設計的「擁有完美時尚感、淡綠褐色的郵差包」,則最受好評。

另外,「Scottevest」公司的 iPad 專用背心也頗受歡迎,其背心內側設計了兩個如 iPad 面積大小、還可拉上拉鍊的大口袋。去年一月,iPad 一問世,該公司便立即推出該款專用背心。

dp-0966-1_large

「STM bags」公司的 iPad 專用背包,我看了都很心動。

scout-extra-small04_large

除了可以放 iPad 之外,還可以置放充電器、耳機和其他雜物。

STM bags 的 iPad 包

 

img_tvest

「Scottevest」公司的 iPad 專用背心。

877_xlarge

664_xlarge

史坦評比,「Cocoon Harlem」公司推出的「小筆電 / iPad 綜合長帶袋」(Netbook / iPad Sling)最難看,看起來仿如「大型的 iPad 腰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