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王學財校長女兒歸寧

我和嶺東高中校長王學財的認識是因為李先立先生的關係,不知道是甚麼緣故讓我們會成為交心的好朋友?這麼多年以來,彼此用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方式往來。

剛開始的時候,彼此不了解對方的底細,所以在聚會的時候都是用喝酒喊拳的方法互相較量,通常都是王校長沒有贏我,我都不肯輸他。氣得王校長懷恨在心,每次都想找我報仇雪恥,最後發現反攻無望,改用浪費我的香菸出氣,平常不抽菸的他,心血來潮就走過來向著我拿香菸去燒掉。

好朋友的相處就是經常關心對方的存在,我會打開話題讓王校長談一下他的身體健康狀況,說一下子女長大之後的發展情形,最重要的是他在工作職責所負責的學校經營管理的成就,舉凡學生的表現,樂儀隊參加比賽所獲得的榮譽,學生的升學情形,學校招生志願的進步狀況等等。

當一個人很在乎對方對自己看法的時候,就是把你當成是一位貼心的朋友,自己在工作上的成就希望能獲得好朋友的肯定,這種感覺比上級長官的要求更為重要。

有一次我喝醉了要開車回家,王校長擔心我會出事,堅持要跟著我一起回家,真正朋友的關心不是只在口惠而已,默默的付諸行動才是真情。

2011/01/08,中午王校長夫妻的次女王愛玓歸寧會親,在向上路的展華花園會館水樣廳舉辦喜筵招待親友,由於王校長的人緣很好,因此來了五百多位賓客,我在現場也遇見了許多久未見面的好朋友,大家相聚一堂喜氣洋洋非常愉快。

12

新人陳炳霖先生及王愛玓小姐歸寧會親。

DSC_0002

王學財校長在餐廳門口迎接賓客。

DSC_0027-1

雙方家長和新人同站在舞台上面。

DSC_0038

新郎陳炳霖先生要站在舞台上面高喊:「愛玓!我愛你!」

DSC_0048

王校長被「莊孝維」要求在舞台上與夫人張明蕙公開擁抱。

DSC_0052-1

很甜蜜又深情的一吻。

視訊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