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劉曜華老師的新家

2011/01/02,早上和劉老師通過電話之後,由他開車到家接我及老婆大人一起去參觀劉老師購買在沙鹿區,正在裝潢的新房子。

我帶著引誘劉老師的 iPad 一路展示 Google 的地圖功能,一面討論沿途各地區的都市計畫開發故事,老婆大人在後座一定增添了不少知識。

劉老師的新家是社區內唯一的四層樓美式獨棟住宅,環境非常優雅,據說劉老師的夫人是因為喜歡庭院中有一顆長得非常茂盛的大樹,才下定決心買下來的。

社區有位屋主喜歡收集骨董汽車,在地下停車場到處停放,其中有一部難得一見,稀有的黃色賓士柴油旅行轎車就暫停在劉老師的車庫門口。

中午我們到東海大學附近國際街的泓品牛排館午餐,利用星期日的空閒時間隨處走動,總比整天窩在家中好多了。尤其是劉老師與本人的老婆都有同樣的喜好,不喜歡走光明大道,偏好穿梭在大街小巷尋求短路,正好去看到許多不同的景觀,也違背了電子地圖所規劃的前進路線。

劉老師的新房屋正在裝潢,所以沒有特意拍照,意思到了就好。

IMG_0022

我用 iPhone 4 手機所拍的賓士骨董轎車。

IMG_0024

劉老師用 HTC 手機在新家前拍的照片,立刻用打簡訊附加照片的方式傳送到我的手機,這些高科技的生活方式,即將重大影響人類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