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東南旅行社陳與霆

自從與老婆大人前往蒙古國旅遊回來之後,老婆大人每一天都會佔用我的電腦,查看我在電腦上面做了哪些事情,間接知道我每天的行蹤,所以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坦白,越來越融合,我也就越來越被掌握得很清楚。

我想人生幾何對酒當歌,老婆大人嫁給我三十多年,從前為了照顧二個女兒,犧牲掉許多機會好好的跟著我出國去玩。如今大女兒結婚了,小女兒在高雄讀大學,二老的時間多得是,此時不找機會對自己好一點,還要等到何時?

最近有一股衝動,想要帶老婆到國外度假村的 Villa 逍遙自在一番。經驗當中曾經和朋友去泰國普吉島的渡假村旅行打高爾夫球,當我們進入Villa 時,看到屬於自己的室內游泳池,不等行李送到,大家就脫光衣服往水裡跳,還裸體在泳池旁邊打麻將,每次一放砲就跳到游泳池裡面。大家都認為裸泳前進時,身上有舵的安定性會比較好。唯一的缺點是我寄給他們的遊記,都被他們的女秘書先拆封觀看,引起在公司內部領導上尊嚴受損的尷尬後果,有幾個人為了把遊記藏在何處而傷透腦筋。

老婆很想去澳門看看,且大哥大嫂也剛從澳門旅遊回來,於是我上網尋找東南旅行社的澳門威尼斯人自由行的網站,並且和該公司台中分公司的主辦人陳與霆先生連繫,要求商務艙、房間升等、機場接送、欣賞太陽劇場及玩貢多拉遊船的報價,最後是只有房間升等及含觀賞太陽劇場的價格,二個人要價 NT 34,500元。三天二夜的出發日期是10月18日,我們已經確認要成行了,此次渡假的方式,我打算全部都躲在威尼斯酒店裡面,享用酒店內提供的服務設施,一定要使用客房服務點餐在房間內大吃,過著奢華的日子,對自己好一點,老婆已經作夢要吃龍蝦大餐了,針對這一點,我保留要到現場再做決定的權利。

我邀請劉守村及高文駿夫妻一起參加渡假行程,如果同意就可結伴而行,但本人不負任何旅遊是否愉快及其他後果的責任。

DSC_0038

東南旅行社的陳與霆先生到辦公室辦理手續,經拍照存證,不得有任何違反規定的行為。

2 則留言:

  1. 太酷了!!!請把所有食物拍照列表!!我記得小時候有次我們一家三口到台北玩,爸爸訓練我打電話到櫃台訂room service點一份魚排,結果櫃台暗算我,問了我一句,你們房間有幾個人呀?我天真的回答三個人呀;結果餐一推進來他們居然做了三份,害我們三個人好傷心,而我這唯一的房內用餐滋味只剩下無盡的唏噓,根本不記得好不好吃;更雖的事還在後頭,爸爸停在旅館門口的車子居然被敲破車窗把音響偷走了!!!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
    何理事長多慮嘍(但本人不負任何旅遊是否愉快及其他後果的責任。),
    這次出遊一定會很開心的ㄌ!
    渡假是為了讓自己更有動力向前衝喔^_^
    超期待的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