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2010/08/21,北上參加許勝傑的彌月喜宴之後,為了參加次日中午在遠東飯店舉辦的喜宴,決定在遠東飯店住宿一晚。明知道價格比一般的商務旅館貴很多,但是帶著老婆也應該奢侈一下。

DSC_0060

遠東飯店的豪華客房住宿一晚,包括一成小費要價 7,150 元附早餐

DSC_0062

空間很大,臥床的品質很好,躺上去很快就睡著了。

DSC_0066

房間招待的水果,床頭放置的礦泉水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

DSC_0095

43 樓的屋頂有游泳池,可以環視周遭台北市的景觀。

DSC_0096

三重方向的景觀

DSC_0102

淡水方向的觀音山

DSC_0084

六樓吃早餐的地方,菜色豐富,吃早餐的人很多,每人單價 600元。

DSC_0085

明亮的用餐地點,還沒有用餐就覺得環境很不錯。

DSC_0086

沒有辦法每一種菜色都拿來吃,只能夠挑自己喜歡的東西吃到飽。

DSC_0087

我在麵食攤只要一碗好湯來喝。

DSC_0089

煙燻鮭魚加美味醬料就夠了。

DSC_0088

將所有的食材放在稀飯裡面混在一起,成為我最喜歡吃的「包拉稀飯」。

DSC_0091

瘋馬雕塑品

2 則留言:

  1. 猴…爸爸還是在大飯店吃包拉稀飯,遙想我幼時,妹妹尚為軟嬰兒,有次到墾丁遊玩,很奢華的住了凱撒大飯店,次日早餐我也喜滋滋的製造了包拉稀飯準備享用,當時父親告誡我說"趕快把這噁心的東西吃掉~~"時光匆匆,現在若有機會享用飯店早餐,我也鮮少拿取中式稀飯,原因是太佔胃容量,通常也會先搜尋是否有歐姆蛋包(在此給前力霸大飯店的早餐歐姆蛋包加分,料多味美,生熟度拿捏極好),看到照片中的餐桌食物,一盤是感覺吃不完的麵包及果醬,另一盤裡有三種蛋類,心想"這果然是我爸我媽會拿的早餐"。

    回覆刪除
  2. 哇!好享受、看得我好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