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從前在美國發生過的故事

File0001

何澄島參加台灣訪美貿易團的餐會,左二為現任立法院長王金平先生,右一為泰孚貿易公司杜先生。

File0005

File0006

前為林永煥夫婦,右前為林宗民抱著何永正,後方為林宗民的弟弟及妹妹,加上何麗莎及媽媽。

File0007

左二賴世凱先生,右一何澄島先生,右二林永煥先生。

File0008

File0009

何澄島居住在美國華盛頓州波特蘭市的時候,和幾個家庭住在附近,其一為林樹枝先生的兒子林永煥先生,其二為五叔公賴木山先生的兒子賴世凱先生,後來何秀珍也到美國留學,與林永煥先生的兒子林宗民先生相戀而結婚。過程錯綜複雜難以說明清楚,但是轉眼之間已成歷史雲煙,只有從老照片當中回想從前。

File0006

林宗民妹妹的結婚照

File0005

林宗民妹妹結婚的家庭照

File0007

林賢三夫人、林樹枝夫人、林樹枝先生、何得有先生。

2 則留言:

  1. 很多張照片是我第一次看到,厲害厲害!
    這些照片少說也有三十年的歷史! 當年的年輕人,近幾年都相繼成為別人的岳父岳母或公公婆婆。如:大哥大嫂、大姊、二姊夫婦、三姊夫婦、二哥二嫂、四姊夫婦、五姊夫婦,連最小的我也不能倖免。當然這是玩笑話,岳父的角色我還是要扮演好。只是在沒人注意的時候,我還是會偷偷變回小時候的我。哈!
    ~澄宗

    回覆刪除
  2. 變回被我爸過肩摔那個時候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