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何澄宗童年篇

File0024

穿水手服揮手照。大概只有二歲,完全沒印象了,請補充說明。

File0028

附小入學時的大頭照。是高振賢先生帶我去照的。

File0025

附小入學時的全身照。

File0031

附小二年級時的大頭照。

我從單眼皮變雙眼皮的經過。

話說有一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被吵醒要到樓下拜天公。當時又累又睏,心裡很不爽,眼睛半睜半閉,無法全部張開。三姐秀琴過來催我,才勉強張開。她突然發現我變成了雙眼皮,覺得很驚訝,以後她就一直記著那一刻。從那一刻起,我就莫名其妙變成了有雙眼皮。

有時我想,秀珍也許不必去開刀做雙眼皮,叫人多吵醒她幾次就好了!哈!

File0032

幼稚園時隨聯福員工到南部旅遊。陳銘鼓先生抱著我。

File0022

附小二年級與名牌腳踏車合影。(是叫"拉累"嗎?)  英國萊禮自行車?

File0026

附小二年級時在東海大學宿舍擺 pose.

File0010

附小一年級時與二姐同學合影。

File0005

同上。

File0023

附小三年級時在大哥房間與老式音響合影。

File0030

附小三年級時在二哥房間擺POSE。

File0029

高一時在大哥房間與二哥裝酷。

7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簡直就是我跟何秉璋 XD

    回覆刪除
  2. 有一則笑話說,有一次娛樂界舉辦模仿大賽,比賽模仿凌鋒,很多人都去報名參加,包括凌鋒本人。凌鋒想只要扮演好自己就好,何難之有? 結果比賽結果他輸了,因為有人比凌鋒更像凌鋒!
    所以,還是先讓別人來描繪我好了,要不然會不像我,不好玩!

    ps: 以上照片,經驗明正身為何澄宗本人無誤,請開始進行...

    回覆刪除
  3. 那我們就不客氣啦~首先我覺得,麥可大爺為何每一張照片雖然面帶微笑,不過都帶著些許的不安或惶恐。敢情是哥哥姐姐們總帶著不懷好意的表情說"阿弟我們帶你出去玩",執不知是帶去頂樓過肩摔之類的嗎…

    回覆刪除
  4. 煩請當事人自行說明當老么的心路歷程,二哥一路走來眼高手低,一直無法關心弟弟的感受,因此開闢這個單元希望百花齊放,促進世界大同,也讓大家都能展現開朗的一面,二哥最會玩接龍,只要有人能起一個頭,自然會產生擴散效應。

    回覆刪除
  5. Dear 阿莉森,
    妳的眼光犀利,直指人心,得此家傳,幸甚!幸甚!
    可惜沒有一樣是對的!
    爾時,是我最快樂,最無憂無慮的時期,天塌下來有人頂著,有機會再慢慢說。我怕篇幅不夠! 哈!

    回覆刪除
  6. 我從單眼皮變雙眼皮的經過。
    話說有一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被吵醒要到樓下拜天公。當時又累又睏,心裡很不爽,眼睛半睜半閉,無法全部張開。秀琴三姐過來摧我,才勉強張開。她突然發現我變成了雙眼皮,覺得很驚訝,以後她就一直記著那一刻。從那一刻起,我就莫名其妙變成了雙眼皮。
    有時我想,秀珍也許不必去開刀做雙眼皮,叫人多吵醒她幾次就好了!哈!

    回覆刪除
  7. 謝謝二哥幫我整理出這十二張代表作,還依年齡大小排列。我都不知道這些照片是從何處冒出來的。佩服佩服! 這樣好了,我先依序將每張照片起個標題,請大家再慢慢補充說明。
    #1 穿水手服揮手照。大概只有二歲,完全沒印象了,請補充說明。
    #2 附小入學時的大頭照。是高振賢先生帶我去照的。
    #3 附小入學時的全身照。
    #4 附小二年級時的大頭照。
    #5 幼稚園時隨聯福員工到南部旅遊。陳銘鼓先生hold住我。
    #6 附小二年級與名牌腳踏車合影。(是叫"拉累"嗎?)
    #7 附小二年級時在東海大學宿舍擺pose.
    #8 附小一年級時與二姐同學合影。
    #9 同上。
    #10 附小三年級時在大哥房間與老式音響合影。
    #11 附小三年級時在二哥房間擺POSE。
    #12 高一時在大哥房間與二哥裝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