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藍炯銘與洪玉真

藍炯銘先生與洪玉真女士從談戀愛到結婚生子,在聯福關係企業工作,自行創業發展開拓一片天地,一直都與何氏家族有密切的關係。洪玉真女士也是星期三老員工日的主要成員之一,然而卻不幸於2010年3月往生,大家心裡都很不捨卻也無力與命運對抗。藍炯銘先生在心情恢復平靜之後,決定由他出席老員工日的聚會。

他們夫妻當年結婚的坎坷歷程到風平浪靜,幾乎可以寫成劇本拍出精彩的電影故事。藍炯銘先生屬牛大我一輪,我們曾經一起擔任麵粉工廠的業務員和同樣屬牛的萬居伯及阿忠每天開車跑遍全省做生意,那是我人生當中一段重要的經歷。

我從家中的照片檔案又找出他們補拍的婚紗照,可以安慰1965年的心酸,那一年大哥何澄島先生剛好出國留學。婚後他們的大女兒藍郁芬也都在店裡面度過童年的日子。

藍炯銘及洪玉真

藍炯銘及洪玉真1

藍炯銘先生與洪玉真女士是一對恩愛夫妻,老婆溫柔賢淑從未論人是非。

藍炯銘及洪玉真2

藍炯銘及洪玉真4

藍炯銘及洪玉真5

1995年,女兒陪著父母到歐洲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