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電影女明星

應何澄宗的要求,介紹一些漂亮的女孩子出場,首先就由這篇網誌開始,保證讓大家回味無窮。

早期在市區開店做生意有某些好處,比如有位總統級的人物突然到店裡來和老闆聊幾句話,然後拍一張合照掛在牆上,這樣的廣告效果會增加許多,現在自由路上的太陽餅店就流行這樣的做法,不過有人悄悄的將陳水扁總統的相片拿掉,這就比較現實一點。

我收藏幾張為數不多當代正紅的女明星相片,應該都是她本人來到店裡,剛好被我遇到,順便向她要一張簽名照片,這也是童子軍日行一善應該有的行為。

印象最深的是王莫愁小姐,長得高高的身材很好,深邃的眼睛大大的,臉部化妝得很漂亮,我們一群小孩子都被她的風采給迷住,請她坐在父親的辦公桌旁邊,讓進出的客人也可以看到大明星在我們的店裡面。

001

請各位晚輩看照片了解一下從前麵包店的陳設,牆上擺的是各種罐頭,桌子上的白色木箱是收錢櫃,從前紙鈔最大的金額是100元,所以丟進去就不用拿出來找錢,可以鎖起來。

002

何澄祥、何秀足和何秀珍過來和王莫愁小姐合照,父親忙來忙去好像沒有看見美女的存在。

004

005

003

國聯五鳳

國聯五鳳:李登惠、江青、鈕方雨、甄珍、汪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