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何澄祥初中的運動生涯

打電話給小女兒何侑恩聊天,要她請假參加姐姐的喜宴,她擔心請假會被扣操行分數影響前途,我說老爸讀書的時候操行分數都是破百的,因為老爸是總值星、軍樂隊、校刊編輯、田徑校隊、籃球校隊,各項表現優良,光是記功就加很多分了。提到老爸會打籃球的事情,小女兒居然表示她從未聽說過老爸會打籃球,更不敢相信老爸會是籃球校隊的主將,要我提出證明讓她相信,這就不能怪我又要吹牛臭屁了。

0012

1964年中市一中初三戊班獲得校內田徑及籃球比賽雙料冠軍

File0001

1964年中市一中初中籃球校隊,朱顯瑜教官擔任教練。

File0002

中市一中高中籃球校隊,隊員大多是胡志強市長的同學。

File0003

1965年何澄祥代表中市一中參加台中市運動會鉛球比賽

File0005

中市一中田徑代表隊參加台中市運動會回到學校合照,其中林純玉同學後來成為出名的國手。

File0004

堂兄何澄清先生與愛好運動的朋友們組成聯福排球隊

1 則留言:

  1. 人生不相見 動如參與商 今夕復何夕 共此燈燭光
    ...
    焉知二十載 重上君子堂 惜別君未婚 兒女忽成行
    ...
    何侑恩,妳看過電影"Back to the futrue"(回到未來)嗎? 如果有"時光機",妳就可回到六0年代,看到妳老爸更精彩又更輝煌的過去,我認為絕不輸現在的七八年生。幾位叔輩如土匪叔,小鬼叔,火雞叔,文中叔,都可作證。
    妳應引以為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