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東山棧甕缸雞

台中市東山路往大坑的方向有一家東山棧甕缸雞餐廳,號稱陶瓷甕缸,原木烘烤,純正放山雞。2/28 元宵節晚上老婆邀我們前往品嘗,到場的有何澄祥、黃佳齡、何郁欣、黃子聰、黃潔宜等五人。別人是掛上棉布手套外加塑膠手套,撕開全雞大口吃肉,我們則是請餐廳剁開用筷子夾。

甕缸雞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餐廳將烤雞時流下的肉汁盛起作為沾料,整體感覺頗有特色,加上餐廳旁邊有二處大停車場,所以生意很好人很多,多到很多用餐服務都要自助自理。至於同樣是吃雞,從前麥思多的炸雞才是鮮嫩多汁的極品。

DSC_0003

東山棧甕缸雞餐廳

DSC_0004

陶瓷甕缸,原木烘烤

DSC_0019

純正放山雞,下有鐵盤收集流下的肉汁。

DSC_0014

切片的烤雞、雞汁、胡椒鹽

DSC_0010

食客

意猶未盡再度光臨

DSC_0002

2006/03/06 再度光臨東山棧甕缸雞餐廳,這次點全雞再戴上棉手套及塑膠手套,由黃子彬負責去骨拉絲,口味與用刀剁開完全不同。

DSC_0004

操作前拍照存證

DSC_0008

黃子彬運用內力將雞肉去骨拉絲

中山復健醫院

餐後到中山復健醫院探望中風住院的岳母,老婆二哥黃子彬的二女兒黃潔宜的未婚夫黃俊凱也到醫院會合。

DSC_0020

岳母中風住院,剛看到我們時張口露齒開懷大笑,可惜來不及拍照

DSC_00231

同在台大醫院服務的二位醫師將在五月份結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